是木三

【天陆】论如何引起哥哥的注意


  短小沙雕文,OOC注意


§

    九条天正准备拿下货架上的牛奶,裤子口袋里突然传来一阵震动。他收回指尖掏出手机,迅速解锁查看信息。
    又是七濑陆。最近这孩子的心情非常好,看见一朵漂亮的花都想分享给双胞胎哥哥看。他絮絮叨叨地刷满了屏幕,中间还夹杂着各种颜文字和可爱表情包。天几乎可以想象出他说出这些话时用到的语气和面部细小的表情变化,口罩下的嘴角忍不住微微翘起。食指在屏幕上滑动着,反复看了几遍弟弟发来的消息,仍是没有回复。保持这种距离可以让他更冷静、更好地定位自己,同时也是一种自我惩罚。
    陆显然一直守在聊天界面等着哥哥的反应,看到消息全部显示已读对方却依旧选择沉默后,他又委屈巴巴地撒起娇。   
    【天にぃ好过分啊,又不理我。】  

    【天にぃ在干什么呢?】 
    还是已读,没有回复。   
    坐在沙发上的二阶堂大和悠闲地打开了一罐啤酒:“还是不回复?把昨天我给你拍的照片发过去试试。”   
    陆点开相册,思考了一下,还是把照片传了过去。
       
    结完帐走出超市的天提着购物袋,坐进了十龙之介的后座。他一把摘下鸭舌帽和口罩,重新点开和陆的对话框。

    他看到了一张照片。明显是刚睡醒的陆坐在餐桌旁,面前摆着一碟松饼。他的脸上压出了红痕,眼睛迷迷瞪瞪的,睫毛还挂着泪,柔软的红发没有梳好,高高翘着几撮呆毛。他起得太急,衣服穿反了,对着照相机露出后颈的商标。      
    天面无表情地点下保存,并将照片迅速设置成桌面。

  

§

    发过照片还是没有得到回复后,陆或许是大受打击,一连五天都没有找过天。     
    天坐在房间里,握着手机,反思自己是否做得太过分以至于伤了弟弟的心。
    他甚至开始担心陆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这个念头冒出来后,他没有心情去犹豫,迅速点进联系人列表。他很早就存下了陆的号码,名字输的是A,保证它一直排在第一个。

    对方接得非常迅速,语气也格外兴奋:“天にぃ!你给我打电话啦!!”

    “最近很忙吗?你很久没有给我发消息了。” 

    “我很好,天にぃ,你不要担心我!我也很想和天にぃ说话,但是大和さん说要教我玩欲擒故纵。”
    “欲擒故纵?”

    “他说如果我故意不找天にぃ,天にぃ就会来主动找我。大和さん好厉害啊,天にぃ真的给我打电话了!作为交换这几天我会去帮他捶背!” 

    “……”

    “天にぃ?你怎么不说话了?……是生气了吗?” 

    “没有哦。只是想到很久没有找二阶堂大和聊天了。”天的语气温柔下来,脸上露出被称为现代天使的笑容。

  

§

    远处的二阶堂大和:???为什么跳出来这么多RC消息?

    

评论(9)

热度(1708)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